青川

Platonic/Preservative/Omnivore
杂食党

dd bg 情人节特供H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Becky!”

仿佛心上被人开了一枪,她猛地回过头去。

金发碧眼的男子从远处跑来,手里攥着一束蓝色玫瑰花。

如同他眼睛的颜色。


“Where…”她还没说完,就被来人拥入怀中。

“对不起,Becky,我迟到了。”Steve的声音略带哽咽。


Becky看着眼前被花海打扮过的场地惊得说不出话来。

“所以你提前半天回来,就是为了偷偷装饰这些?”

“你是不是以为我不回来了?”Steve勾起唇角。

“还好没有迟很久。不然我都准备好接受一个比我年纪还大的教子或者教女了。”Becky揶揄他。

“我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。”Steve笑起来。

“你的怀表……”

“怀表是为了提醒我,我要时刻为她的事业而战。但我的余生,温柔全都会留给你。”

两人并肩而立,看着满地蓝色的玫瑰花,空气中氤氲着煦靡绵长的情愫。



“对了,你回到1945年去干什么呢?”

Steve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丝绒盒子。盒子被仔细擦拭过,但还是能看出灰尘的痕迹。


“去找妈妈留给我的遗物。”

他打开了盒子,单膝跪地。

“这样做是老派了一些,但是——我九十年前就该问了——Would u marry me, my lover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8)